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回顾觉醒年代 启航崭新征程——叙古公司团委组织观影《觉醒年代》
发表于 2021-05-2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员对党史的学习,激励全体团员的爱党情怀,5月24日,叙古公司团委组织通过集体观看、个人观看等多种形式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

 

《觉醒年代》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影片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刊物为贯穿,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团员们表示,《觉醒年代》令人热血沸腾,会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活动后看完整部剧集。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青年团员们深刻认识到100年前的五四运动,觉醒了伟大创造、孕育了伟大革命、推动了伟大飞跃。大家在观看纪录片后表示,要始终保持不懈怠、不松劲的精神状态,立足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把艰苦奋斗作为干事创业的基石,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用激情催生动力。先驱长逝,历史已远,当以史为鉴,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始终一保持不懈怠、不松劲的精神状态,把艰苦奋斗作为干事创业的基石,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