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江山思国士 四海忆稻香 ——公司团委组织主题团日活动悼念袁隆平先生
发表于 2021-05-2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表达对袁隆平院士逝世的沉痛哀悼之意,学习、弘扬院士精神,5月24日,叙古公司团委举行以“江山思国士 四海溢稻香”为主题的袁隆平院士系列纪念活动。

 

公司团委通过“江山思国士 四海溢稻香”主题团日活动,全体青年团员深切缅怀袁隆平院士。在主题活动上,青年团员们共同观看了电影《袁隆平》和《时代我》中对袁隆平的采访,了解了袁隆平老先生的生平事迹,共同缅怀了他为改变贫穷时期饥荒局面产生的巨大作用,感受他对国家、对人民做出的卓越贡献,倾听了他对青年的寄语。观看视频后,青年团员代表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写的观后感,读到情动之处,不禁泪眼涟涟,全体青年团员们都深受感染,用心聆听,最后,青年团员们合诵《缅怀,国之栋梁》,集体肃立默哀一分钟。

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定当勤奋、努力工作,追寻院士不懈追求的脚步,以珍惜粮食,践行光盘行动的实际行动,表达对院士的纪念!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