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 促共建 ——四川铁投集团与叙古公司开展足球友谊赛
发表于 2021-05-1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5月14日,四川铁投集团与叙古公司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党史 促共建 ”足球友谊赛。

球员们秉承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的宗旨走向球场,紧张而激烈的球场较量由此开始。伴随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以最佳状态完美开局。

钟摆过人、边路进攻、底线传中、抽脚射门,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在场外围观,现场尖叫声、鼓掌声、加油呐喊此起彼伏。足球在球员的脚下灵活飞舞,精彩的球技获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

双方球员士气高昂,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出了较高的战术水平,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90分钟的精彩竞技让大家在比赛中不仅切磋了球技也大大增进了友谊,大家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团结和友谊是永恒的。所有队员表示将带着美好的记忆和良好的祝愿,期待着下次的比赛再相聚。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