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比赛交流促进步 切磋较量共提高——叙古、川黔公司与泸渝、泸永公司篮球联谊赛
发表于 2021-05-1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促进企业之间增进友谊文化建设,搭建员工沟通平台,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叙古、川黔公司工会倡议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5月12日,叙古、川黔公司与泸渝、泸永公司在特兴收费管理中心篮球场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场上你争我夺,进攻、防守,每一次篮板球抢夺都扣人心弦;场下喝彩连连,助威、打气,每到精彩处总能激起呐喊一片。场上局势瞬息万变,每名队员都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打好自己的位置。精妙的配合、漂亮的快攻、精彩地上篮,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友谊赛在泸渝、泸永公司微弱的分数领先中落下帷幕。在经历过汗水、碰撞和笑声之后,胜负在此刻已不再重要。一场简单的球赛,收获的不仅仅是两个公司的协作和默契,更重要的是通过活泼而又有效的方式,极大地提升了队伍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叙古、川黔青年敢打敢拼作风、锐意进取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