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叙古公司召开反腐倡廉专题教育会议
发表于 2020-01-1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1 月 9 日下午,公司纪委在一楼(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部门负责人共计15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集团公司纪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紧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的通知》(驻省铁投纪监综〔2020〕1号);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廉洁干净过“两节”,认清形势,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要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认识到公司正风反腐面临的紧迫形势;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抓好廉洁建设的关键意义,以身作则,树好干部队伍的“标杆”。要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贯彻好、落实好、坚持好 “六个不准”“十四个不得”等各项纪律要求,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榜样。各部门“一把手”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好“一岗双责”,管好分管战线和部门的党员干部,管住自己、管住家人、管住下属,坚决做到严明纪律,令行禁止。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要切实把廉洁过节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公司严明纪律规定,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同时,公司工程、安全、运营等部门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保畅、应急等工作,确保职工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