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叙古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洁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于 2019-01-18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为加强公司党风廉洁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预防和杜绝职务犯罪,进一步树立和弘扬清正廉明的优良风气,20191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林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叙古公司2019年党风廉洁建设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处和纪检监察处负

责人参会。

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传达提纲及中共四川纪委四川省监委驻省铁投集团纪检监察组关于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并通报了几例四川省国有企业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公报处处释放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信号,全体党员干部应该以公报为遵循,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以四川省国有企业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警醒,坚持洁身自好,对党忠诚,做一名敢于担当、奉献的共产党员。

传达四川省国有企业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即将来到,公司纪委须按照上级要求,逐项对公司范围内的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调查,对违规收受赠送或以关联关系经营土特产品等行为进行严格查处,提前预防和坚决杜绝腐败土壤的滋生。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党内法规的学习,严以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查摆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坚定廉洁从业的信心,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