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叙古公司召开党风廉洁建设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18-05-23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为强化党风廉洁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32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林在公司一楼会议室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洁从业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着重围绕“廉洁自律”这个话题,在新时期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对保障公司健康发展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学、笃行,勿忘“以史为鉴,公明廉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职工代表、各在建项目、监理和检测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聆听了一堂内涵深刻、生动形象的廉洁党课。

党风廉洁建设专题党课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王中林指出,我们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就是要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入手,不断增强自身做好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去深刻思考,履行好党员责任义务。一是前车之鉴,警钟长鸣。历史已经反复证明,对于一个国家来说,腐败是我们前进发展的最大威胁,事关每一行业发展存亡的关键。我们务必要下决心运用邓小平同志“五个告诫”,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守做人的原则和底线,正确对待权利,正确履行职责。二是以史为鉴,公明廉威。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时刻牢记做党性修养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履职抓廉的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守“六大纪律”,积极开展长期有效地监督管理,学习当代楷模,提高防腐潜力,严明公正,廉生威明。三是廉洁自律,从我做起。首先党员干部从政治理论学习做起,自觉过好“五个关口”,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党风廉洁、作风建设贯彻到实际工作和具体业务中,及时纠正自己存在的问题,彻底转变错误思想,承担反腐倡廉职责,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林进行党课宣讲

  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铜为镜正衣冠,以史为鉴知兴替,以人为镜明得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奋发有力的工作状态,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公司运营管理和建设攻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