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聚焦岗前“第一课”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发表于 2022-06-0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牢固树立新入职人员廉洁从业意识,切实增强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7日,叙古公司纪委对2022年公开招聘的24名运营系统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岗前廉洁从业培训,为他们上好廉洁从业“第一课”,扣好“第一粒扣子”。

课堂上,公司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菱强调了本次岗前廉洁从业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经验,从心境、行为、态度等多个角度出发对参培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课程还涵盖了公司制度和廉洁从业工作纪律解读结合运营工作实际详细列举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风险点,教育引导新入职人员拧好“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总开关,做一名“靠得住、有本事”的叙古职工。

本次培训将廉洁教育作为新入职人员培训的必修课,向他们播撒“廉洁种子”,让廉洁从业理念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要求新入职人员:一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做到实在、实际、实干,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个人与职工群众的关系。 二要百折不挠、荣辱不惊、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正确认识挫折,克服消极心理,提高抗挫意识和战挫能力,始终坚持自省、自警和自我调适的积极健康心态三要正确认识网游、网购和网贷的危害,防微杜渐,时刻警醒,不走上错误的道路 走出误区,切忌浮躁,脚踏实地,注重工作实效,坚决杜绝酒驾、赌博毒品等违规违纪行为,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

课程最后,参培人员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