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谈话筑堤防 清廉过“两节”
发表于 2022-04-3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叙古公司纪委于 4 28 日组织古金高速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在一楼多媒体会议室开展“五一”“端午”节前集体廉洁约谈。会议由公司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菱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的 10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提出“十二个严禁”。

会议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要肩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当好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节日期间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红线、守纪律、知底线,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坚持尚俭戒奢。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压实防控责任,做到“非必要不出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牢廉洁建设的“总开关”,时刻守法纪、严要求、做表率,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落实蜀道高速集团“十严禁”和公司纪委“十二个严禁”相关要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教育引导好干部职工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同时,公司纪委将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露头就打、寸步不让、一抓到底,严查在疫情防控中责任落实不力和松劲懈怠、敷衍应付等行为,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进一步营造公司风清气正大环境。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