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发表于 2022-04-2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叙古公司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自吉林、上海两地大规模疫情爆发以来,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呈现严峻形势公司辖下的叙古、叙威高速公路地处滇、黔入川第一道卡口,收费站、服务区等入川通道,成为现阶段防疫重点。

公司纪委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4月6日起,组成检查组对所属各收费站、服务区陆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行动,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做好靠前监督,压紧压实各站、队、服务区防控责任,为确保公司正常运营和职工身体健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检查组人员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以各站、队、服务区是否及时传达贯彻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防疫物资管理是否规范、人员行程排查是否到位、收费员(清障员)上岗是否全时穿戴防护用具;服务区入川人员行程码查验、遇吉沪来人处置流程、按时消杀、门卫是否做到“一看一测一查一问”等方面为重点检查内容,通过查阅资料、随机问询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堵塞各种漏洞和短板,防范风险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能严格穿戴防护用具”“个别重点区域消杀不到位”“相关学习传达记录不齐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未及时更新”等问题6项,要求相关站、队、服务区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到位。 后续,检查组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对工作部署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的站队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压紧压实,最大限度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筑牢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