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专项监督提供“加速度” 落实责任保障“开门红” ——叙古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古金高速2022年建设项目复工复产专项作风巡查
发表于 2022-02-2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项目目前到岗工人有多少?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如何落实?“是否开展岗前安全培训?”技术交底开展的效果如何?作为业主单位,这几个问题是近期关注的重点所在。公司纪委紧密结合近期复工复产的具体工作部署,严格执行“旁站”监督和过程监督,做到监督促效不缺位,针对古金高速各参建单位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交底、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印发《关于开展古金高速2022年建设项目复工复产专项作风巡查方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推进古金高速各项目部多项工作开展专项作风巡查,成立由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菱为组长,纪检办公室、工程管理处、安全环保与应急管理处负责人为组员的作风巡查组,围绕复工复产情况安全培训交底、疫情防控落实及廉洁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到各项目部进行督导检查,推动疫情防控监督和复工复产监督两手抓、两不误。

作风巡查“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实地走访察看、查台账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在复工复产的真实情况,安全培训、教育的涉及面、安全交底的具体深度,疫情防控进出人员登记,上岗职工的核酸检测情况,办公区域和住地的消杀情况等等,对这一系列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指出,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作风巡查组共对古金高速全线6个已复工的项目单位进行了检查。下一步,公司纪委持续加大“旁站式”监督力度和准度,针对工程建设中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履职尽责、廉洁从业等多个方面加压加力对胆敢触底线,越“红线”的人、事、单位作出组织处分,充分发挥纪委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职能,以监督实效服务保障古金高速项目建设“开门红”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