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任前廉洁谈话 筑牢思想堤防——公司纪委组织开展新提拔干部人员廉洁谈话
发表于 2021-12-0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提高新提干部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121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新提拔的4名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洁谈话。谈话由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菱主持。

       

肖菱首先向新提拔干部表示祝贺并提醒道本次职务提拔是组织经过深入研究、全面考察、慎重研究决定的大家要倍加珍惜机会、保持昂扬斗志在新岗位上展现新姿态、奋力实现新作为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殷切期望。

肖菱要求,新提拔干部要站稳“三个立场”。首先是政治立场,做到始终在政治上保持坚定清醒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确保立场不移、方向不偏。其次是廉洁立场。要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在工作中时刻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准则,坚定初心,保持平常心。管好自己的手,嘴,不要在工作中出现“吃拿卡要”或者工作作风中的其他问题。三是岗位立场。要树立岗位自信,进一步清晰自身定位,在工作中不卑不亢。始终在业务学习上保持不懈追求抓理论学习强武装、抓业务学习夯基础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化解疑难问题的真本领成为业务上的“权威”,起到榜样和表率作用,为叙古、川黔公司发展献策献力,也为自身职业生涯添光添彩。

新提拔干部人员随后的表态发言中一一表示自己在思想和认识上受到了一次深度的洗礼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廉洁奉公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不辜负组织和同事们的信任与期望。

 

谈话最后,新提拔干部人员分别签署了《干部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