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压实责任不松懈 “疫”线监督显担当——叙古公司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发表于 2021-11-16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公司收费运营处和路产安全处是否下发防疫工作相关通知?是否到现场进行检查?多久一次?

这个新冠肺炎疫情临时检测站,是按规定的时间设置的吗?有没有做到逢车必检、每人一检?

“你们是否每天都对每个员工测量体温了吗?外来人员是否严格执行扫场所码、体温检测并进行登记?

“消毒液、防护物资是否发放到位?是否严格按照公司要求登记?

……

11月10日至12日,叙古公司纪委深入叙古、叙威高速全线收费站、路队、服务区等场所,开展防控疫情“再监督”。

自省内疫情反复以来公司上下紧急动员,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公司纪委在接到省纪委监委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靠前监督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召开了专题会议贯彻文件精神,随即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压紧“四方责任”的同时确保监督工作更靠前、更精准、更扎实。

公司纪委通过全线走访、“一对一”谈话等方式,督查叙古、叙威高速各站、队、中心及服务区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物资管理使用隔离区设置等情况本次专项检查共发现问题3处,并根据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障高速公路交通这一生命线安全、畅通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监督专责,切实做到紧盯问题不放松、不改到位不放手,以严格的监督促履责抓落实,把各项纪律要求立起来、严到位,做到紧盯责任落实、措施部署及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格做到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纠治一起,督促问题整改落实为打赢“抗疫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