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作风巡查亮利剑 监督履职见真招——叙古公司纪委开展运营一线作风巡查
发表于 2021-10-2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认真落实公司党风廉洁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切实提升公司运营系统作风建设、履职水平,10月19至22日公司纪委开展叙古高速、叙威高速运营一线作风纪律专项检查,进一步促进作风转变和各站、队、中心工作效能提升。

本次巡查由公司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菱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紧扣运营部门日常工作中的廉洁从业教育情况,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站、队、中心管理,安全环保和尽责履责等6个方面进行巡查巡查以突击检查、“一对一”谈话、查看内业资料、发放作风调查表等具体措施,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推动遵规守纪、履职尽责落实为重点,深入扎实开展工作。

工作中,巡查组共与各站、队、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沟5次,开展个人闭门谈话10人次,查阅有关资料40余卷(册),共收集作风摸底调查表65份(其中叙古高速38份,叙威高27份)。本次巡查摆查出各站、队、中心站共计4条涉及工作纪律、履职履责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9件(次),有力推动了各被巡察部门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落实及工作作风提升。

通过作风巡查,在督促全员守纪履职尽责的同时,强化了“紧盯易忽视的小权力,管住易复发的小毛病’”的意识,让一线工作人员真正“战战兢兢的底线适应”,逐渐转向“时时刻刻的良习养成”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