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警示教育震人心 警钟长鸣守初心—叙古公司纪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21-07-15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法纪素养和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公司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年度计划7月12日,叙古公司纪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财务管理工作人员,叙古高速运营部门及古金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共计50人赴四川省(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活动人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法纪教育展示馆,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重温四川省反腐文化的发展历程,感受党自我革命的坚定立场。通过参观法纪教育实物及图片展览、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声像展览,听取典型案例中,剖析从领导干部到服刑人员的蜕变轨迹,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悟到我党始终如一坚决惩治腐败、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直观感受到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纪教育和洗礼。
           在三楼警示教育会议室,参观人员集体听取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从艰苦奋斗攀上“高峰”再到违纪违法跌落“深渊”的历程,深刻剖析了失去自由的痛苦以及给亲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警示大家一定要清白做人、清白做事,守住自己的底线,切莫一失足而成千古恨。

活动最后,全体参观人员来到警示教育大厅,在“人生之路 与廉通行”警示标语之下郑重地进行集体廉洁承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铭记党史,廉洁奉公;艰苦奋斗,淡薄名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遵纪守法,时刻自警,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一句句承诺,铿锵有力,振聋发聩,直击人心,再次让全体党员同志身心接受洗礼。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