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公司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调研古金高速ZCB1-3项目部
发表于 2021-01-05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12月29日,公司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菱带领党群工作处、纪检监察处进工地、看进展、听汇报,实地调研了古金高速ZCB1-3项目部朱家山隧道口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项目职工食堂以及办公场所的防疫情况进行了查看,详细询问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储备及职工上下班、用餐等情况的防控举措。肖菱在调研中指出,目前正值寒冬,加之疫情反复,正是工程建设项目的关键时期,项目部各主要领导要严格落实生产主体责任,要抓安全生产,也要抓思想教育。施工部门要重安全、抓质量,保进度。要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认真落实工程跟踪质检制度,并做好痕迹管理,确保工程保质保量。

调研组通过现场对党风廉政工作机制,廉洁工作具体落实,党务、厂务公开,信访举报工作部署等情况的了解,结合个别谈话,听取谈话对象对项目部主要领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基本评价、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问询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的方式,从下至上摸工程项目清廉政建设具体情况,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

在建设现场,肖菱查看了解了项目部、施工现场的软硬件设施建设进展,党建宣传及形象建设情况,对进一步完善后续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元旦”“春节”这两个重要节点,结合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廉洁工作各项要求,针对项目单位“张嘴”“伸手”“迈腿”苗头性、倾向性等问题,提前预警、提前教育,确保项目上下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