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公司纪委组织开展“清风诵读”活动
发表于 2020-09-0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风廉政教育,营造清正工作环境,培养清雅生活情趣,结合当前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813日,公司纪委在六楼职工阅览室组织开展了以“争当清廉传颂人 风清气正我先行”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通过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让廉政文化浸润党员职工的心灵公司党员干部、一线职工共计17人参加本次活动。

清风诵读活动中每一位参与者都围绕读廉 思廉 践廉这一要旨且诵且析,现场交流各自读书心得体会,涉及《习近平讲故事》《红船》《顽疾》等书籍,涉及多个类别。大家分享读书心得时,观点鲜明、旁征博引,并结合当下社会现实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个人的思考和体会。

此次“清风诵读”活动是公司“全面从严治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廉政文化通过“言浅意深”的方式得以推广普及,教育党员干部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落实全面新形势下从严治党新要求。

下一步公司纪委还将组织开展“廉”到基层、颂家风征文比赛、廉政主题书画展等活动,丰富廉政文化建设形势充实反腐倡廉工作内涵,扩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影响力、覆盖面,真正实现全员接受廉政教育,共同提升廉洁从业意识。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