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19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发表于 2020-04-1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4月14日,叙古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琳莅临指导。叙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机关干部,先进和基层职工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遵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别对选人用人工作、新选拔任用干部、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进行民主测评。会上,叙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作叙古公司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和选人用人专题报告;随后,班子成员刘小波、田余香、高鹏斌、熊雪飞分别从本年度履行职责、廉洁从业、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

李琳对叙古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叙古公司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工作标准从严,责任落实从严,执纪问责从严,并执行到位;三是继续加强干部管理工作,要结合自身优势,多措并举,为员工构建发展平台,提振员工工作信心,助力公司发展。

刘小波表示,叙古公司将积极主动融入集团公司发展大局,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发展目标,做到“四个凡事”,找准自身定位,开展相应工作,努力在去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再上新台阶,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