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
发表于 2019-09-06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叙古公司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828日下午,叙古公司召开党员大会,会上组织选举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叙古公司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宁,博士服务站副站长、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科协副秘书长吴再新,纪委办公室主管伍仁伟莅临指导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余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鹏斌,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等共计20名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公司党委书记刘小波主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往开来 砥砺奋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小波同志和田余香同志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叙古公司上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实现目标的措施和改进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业刚、田余香、刘小波、高鹏斌、熊雪飞(以姓氏笔划为序)为新一届中共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委员;田余香、母文魁、李长江为中共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党委和纪委会议,刘小波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田余香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刘小波同志代表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发言,首先他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新一届两委委员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员工为公司发展尽职尽力。同时他坚信在上级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协作努力下,公司本届两委领导班子定会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奋力开创叙古新局面!

集体合影

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宁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叙古公司新当选的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叙古公司两委换届选举大会领导高度重视、党员积极参与、组织程序完备、符合广大党员意愿的鲜明特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两委要不断强化两个“力”。一是强化“领导力”。公司发展要符合国家五大发展理念,符合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符合自身发展规律,真正做到“安全、文明、优质”发展。同时,要明确责任担当,管大局、把大局、保落实,力争做到让组织满意、职工满意。二是提升“组织力”,在学习实践中提升两委凝聚力和引导力,动员力和号召力,贯彻力和执行力,革新力和锻造力。三是继续健全基本组织、健全基本队伍、落实基本制度、强化基本保障、开展基本活动和健全基本台账,不断提升党建效能,为集团公司和叙古创新、转型和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