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发表于 2019-08-01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按照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717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小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 进行了原文学习,并就第一章、七章和十八章同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讨论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坚决扛起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提高站位,迅速行动,掀起主题教育的热潮。同时,认真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以上率下,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坚持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效。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