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抓党建 强班子 促发展 ——省铁投集团对叙古公司开展党的建设督查暨作风巡查工作
发表于 2018-12-13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反馈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11月20、21日,省铁投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宁带领督查组到公司开展党的建设督查暨作风巡查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林,党委委员、总经理刘小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兴明,总工程师熊雪飞及机关、运营党支部、团委、党群、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督查组通过召开见面会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公司党建、纪检监察、人事干部管理及群团工作进行详细督查。

      在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组长杨宁通过了本次督查公司党建暨作风巡查工作总体情况,并对公司党建工作及文化氛围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叙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组织健全、阵地设施齐全、文化宣传氛围营造浓厚等。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会上,刘小波总经理代表公司党委对集团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并表示将严格对照清单,立行立改。

      会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督察组一行前往叙古高速赤水河大桥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听取大桥建设情况汇报并留影。


督察组一行在赤水河特大桥建设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