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毅一行到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督导调研工作
发表于 2023-05-1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5月9日,蜀道高速集团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毅率队到叙古叙威川黔公司督导调研工作。

 

  田毅一行听取了公司党委就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所作的汇报,并前往叙古高速赤水河红军大桥、古金高速水落河特大桥施工现场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田毅对叙古叙威川黔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将两者结合起来、协同推进。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蜀道集团党委和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与中心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三是要抓好调查研究。要深入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结合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实际,紧扣6个方面调研内容,推动党员干部职工研究公司改革发展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改进提升,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转化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具体行动。

 

  随后,督导组一行与叙古叙威川黔公司领导班子、纪检干部和部分中层干部开展一对一调研谈话,详细了解叙古叙威川黔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及纪检干部思想工作状况,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基层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

 

  蜀道高速集团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相关同志,叙古叙威川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