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叙威川黔公司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表于 2023-04-2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提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效,根据蜀道高速集团统一安排部署,叙古叙威川黔公司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领导班子带头学

 

   4月25日-28日,叙古叙威川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加蜀道高速集团主题教育读书班,并设立“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学习点”积极开展“集中自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小波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集中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二)》《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并认真撰写集中研讨材料,开展交流研讨。

 

 

党员同志积极学

  

   4月23日-25日,叙古叙威川黔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党性教育第一期培训班。公司第一批参训党员职工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解答、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析、四渡赤水战役及其现实启示的专题教学、蜀道工匠精神、四渡赤水精神现场教学等内容,以理论教学和实践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并以之作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新起点,通过丰富的课程,同步推进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重要内容,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相互融合,共促共进。

 

   刘小波强调,公司领导班子作为此次主题教育的重点,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入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把此次“集中自学”与公司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涵养提升党性修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并将之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部署动员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浓厚氛围,推动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