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党性教育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于 2023-04-28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3日-25日,叙古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党性教育第一期培训班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古蔺校区和太平校区举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小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小波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教育引导公司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四渡赤水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叙古叙威川黔公司落地落实。

  

      刘小波要求:

  

      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培训上来,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二是严肃学习纪律。始终牢记“党的纪律就是铁的纪律”,切实服从统一管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把在前面。

  

      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提升履职本领的动能。

  

      本次培训主要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解答、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析、四渡赤水战役及其现实启示的专题教学,红军后代讲故事访谈教学,太平镇系列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教学以及蜀道工匠精神、四渡赤水精神现场教学等内容,通过为期3天的脱产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新起点,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同步推进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重要内容,切实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蜀道集团党委、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的部署上来,为叙古、叙威高速片区化运维管理深度提效和古金高速力争建成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