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公司举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微党课预选赛
发表于 2022-06-07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叙古、川黔公司党员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根据蜀道高速集团党委相关要求,6月7日上午,叙古公司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微党课大赛预选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参加活动并讲话。

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明松、运营党支部书记李长江分别围绕大赛主题践行初心担使命 建功立业做表率”进行了精彩授课,生动展示了公司党务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理论素养和良好形象,充分彰显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的政治素养。全体参加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预选赛特邀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泸州市“酒城讲坛”讲师、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客座教授郭毅担任评委并作指导点评。

刘小波做总结讲话。他对郭毅的点评指导表示感谢和赞同,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讲授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就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公司范围内掀起思想理论学习新一轮的高潮,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用好用活微党课载体,创新课程形式,把微党课打造为公司的党建亮点、党建品牌三是要促进党建与中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蜀道高速集团打造国内一流的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运营龙头企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