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川黔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暨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表于 2022-03-16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中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机制打造高素质的经营管理队伍促进叙古、川黔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根据公司党委安排部署,3月16日,叙古、川黔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暨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胜俊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各所属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角度对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述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逐一从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廉洁从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期间,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及中层管理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充分肯定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各中层管理人员2021年贯彻落实上级和公司党政决策部署,在抓好、抓实具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刘小波强调,一是充分肯定成绩,提高工作站位。要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做到会干巧干,脚踏实地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汲取经验教训,作出更好成绩。要意识形态领域、古金高速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汲取教训,总结经验,新的一年在继续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的同时,重点针对这些做得不好的地方对症下药,争取取得较好的成绩。三是要增强履职本领,发挥示范作用。要对照目标任务制定“任务表”,完善“路线图”,倒排工期,明确责任。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干工作力求好中求好,精益求精。四是要常怀敬畏之心,保持廉洁本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敬畏组织、敬畏事业、敬畏权力。要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始终敬畏组织的教育与培养,敬畏组织的纪律与规矩,敬畏组织的信任与监督。

乔胜俊作补充发言,他指出,公司全体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要通过此次述职述廉大会,真正做到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完善自我的目的。同时,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都是晚”的紧迫意识,继续提升自我履职能力,为叙古、叙威高速片区化运营管理和古金高速建设冲刺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