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表于 2022-03-16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3月16日,叙古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叙古、川黔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叙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对公司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公司上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目前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就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是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对推进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拓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公司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刘小波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公司前一阶段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中按照上级组织的安排部署,作出了一些成绩。但同时,我们也要对照标准,客观评价,从理论学习的“深广度”、宣传方式的“创新度”、结合实践的“紧密度”等方面正视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

刘小波还对公司下一步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继续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在做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二是要提高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能力,聚焦中心重点工作,加强分析研究,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运用党史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是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公司全体职工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目标意识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凝聚全员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