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党建搭台聚合力 支部结对促共建——叙古、川黔公司机关党支部 与古金高速ZCB1-1标段项目党支部 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发表于 2021-09-2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促进和保证重点工程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创共建、协调发展”的党建联建新格局。9月29日,叙古、川黔公司机关党支部与古金高速ZCB1-1标段项目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举行了启动仪式。
   双方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经共同协商,就共建目标、工作机制、共建内容等达成一致。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上,古金高速ZCB1-1标段项目党支部书记宋振林宣读了结对共建方案,叙古、川黔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明松宣读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支部就今后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形成共识。随后,结对双方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交换结对共建锦旗。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通过基层组织共建、党员队伍共育、共谋发展思路、信息资源共享等形式,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和改进作风,使双方支部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古金高速建设管理水平,促进古金高速公路建设稳步向前推进。
   按照活动安排部署,双方党支部举行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共建双方友谊,为深化党建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叙古、川黔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古金高速公路ZCB1-1标段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代表共24人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