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川黔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发表于 2021-06-2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先进模范,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叙古、川黔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职工通过多种方式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马毛姐、张桂梅、陈红军等29名同志被授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张桂梅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她说:“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的一席话,是数千年历史颠扑不破的深刻道理,是马克思主义人民观的朴素表达,是中国共产党信仰扎根的生动诠释。含德之厚,比于赤子。念兹在兹,情之所系。一字一句,如观肺腑。“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掷地有声的话语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密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全体党员职工以莫大鼓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共产党员看齐学习。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中国共产党人所拥有的的人格力量,是共产党能够成功的重要原因。
  下一步,公司党委还将继续引领全体党员职工加强对周永开、柴云振等“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的学习,以榜样的力量为引领,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公司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