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追寻红色记忆 赓续红色血脉——叙古、川黔公司赴江津聂帅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6-16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叙古、川黔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重庆市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为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讲授微党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胜俊参加活动并和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在陈列馆聂帅铜像前,公司党委书记刘小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各个展馆数千件文献和实物展品,详细地了解了聂荣臻元帅光辉的一生。特别是作为党和军队的领导人,聂荣臻为新中国的成立,国防和其他科学技术领域的发展立下的赫赫功绩,深深的震撼、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为全体党员讲解了聂荣臻元帅的生平事迹,并讲述了聂帅在抗日战争中救起一对日本小姐妹的故事,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聂帅高尚人格的认识和理解。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胜俊补充发言,并就聂帅在各个阶段为新中国作出的贡献作了简要概述,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认识伟人、了解伟人,赓续红色血脉。
  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