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川黔公司赴成宜公司开展交流学习
发表于 2020-06-11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为响应集团公司产业协同及产业数字化要求,全面提升项目管控能力,树立智慧高速建设意识。6月2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率公司经理层、各部门负责人及主办人员赴成宜公司开展“智慧高速”建设交流学习。

  在成宜公司总经理杨大伟的带领下,公司交流学习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成宜高速自贡至宜宾段项目,参观学习了成宜高速智慧梁场、小型预制构件加工厂,实地了解成宜高速“智慧高速”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随即在成宜公司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重点就施工组织管理模式、信息化路面施工技术、隧道施工信息化安全施工管理、智慧高速建设及发展趋势、产业协同管理思路、智慧梁场建设及管理、临时用地基本农田及公益林风险防控方式、与地方政府协调机制、民工考勤及工资支付管理、一般计税模式下的增值税进项管理、增值税留抵退税办理流程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双方表示,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川黔公司、成宜公司共同发展,为集团公司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本次交流学习,为古金高速公路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公司将借鉴成宜高速智慧高速建设经验,高质量建设古金高速公路。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