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一届八次职代会 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发表于 2020-04-01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2020年3月25日,叙古公司在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一届八次职代会、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全面总结、回顾公司2019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公司各项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省铁投集团副总经理熊启高,经营管理部副部长黎熙莅临指导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作工作会报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余香作一届八次职代会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鹏斌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作党建工作暨纪检监察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余香作纪检监察工作讲话。

  

会议选取机关党支部、收费运营处作为代表部门与公司党委书记刘小波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还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施工单位、先进监理单位、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等先进模范进行了表彰。

  

熊启高对叙古公司的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对叙古公司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把国有企业建设成为党执政兴国的政治基础;二是全面提高高速公路服务质量,降低安全事故率,提高运营管理水平;三是全面加强预算管理,细化控本增效措施,提升运营效益;四是全面压缩压减预算支出,除保通保畅、安全管理、人员费用外合理缩减;五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廉政意识,努力提升依法经营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六是全面践行“五个铁投”发展理念,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现场参会,公司其他职工视频参会。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