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召开合规内控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表于 2023-03-2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3月28日上午,叙古叙威川黔公司在公司监控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合规内控体系建设培训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企业内部控制协和反舞弊联盟、中国财务总监俱乐部等多家协会的特聘专家刘晓芳老师为大家作内控专题培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鹏斌主持会议。

 

会上,刘小波代表公司欢迎刘晓芳的到来,也对宜泸宜叙公司及泸渝泸永公司等兄弟单位共同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欢迎。他强调,合规管理是企业切实有效防范经营风险的关键制度性措施,是新形势下持续健全公司治理,确保企业良性循环、稳健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一件“必须要做、并且一定要做好”的事。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完备制度体系;二是将此次培训内容宣贯学习到位,强化全体员工的合规管理和风险防范意识三是持续加强公司内控体系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刘晓芳以分享案例的方式将合规流程通俗易懂的融汇起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企业合规管理的必要性和可行路径,并解读了《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演变流程和具体内容。刘晓芳指出,随着《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实施临近,各省市细化的本地管理制度预计也将紧锣密鼓地出台,合规管理法治化的大时代即将到来,还有更多课题需要持续探索和实践,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能够学以致用,不断加强企业内控合规体系建设,实现合规管理体系再上新台阶。

 

叙古公司在家领导、中层干部及运营一线管理人员,古金高速各项目部经理及管理人员,泸渝泸永公司、宜泸宜叙公司法务内控相关部门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