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蜀道高速集团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肖波 到叙威高速开展 2021年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表于 2022-01-21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1月20日,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肖波一行到叙威高速运营一线开展蜀道高速集团2021年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亲切慰问了在寒冬中坚守在运营一线的职工们,并为大家带来了慰问品。

肖波实地了解了叙威高速分水收费站及服务区的现阶段运营情况,查看了分水收费站站房生活区域、职工活动中心、职工菜园打造等情况,听取了叙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就叙威高速运营管理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枧槽互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慰问过程中,肖波亲切的与分水收费站职工们交谈,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详细地询问着一线运营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肖波指出,叙古公司积极作为,提前做好谋划工作,为叙威高速的顺利开通做出了不懈努力,对叙威高速开通运营半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蜀道精神,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肖波要求:

一是要积极探索片区化运营管理机制,进一步挖潜增效,多途径、多渠道增加效益。

二是要做好收费站“三园”建设,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职工吃苦耐劳的精神,营造以站为家的良好氛围。

三是要加强与各方的沟通联系,按要求做好枧槽收费站开通运营准备,确保社会稳定大局。

叙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胜俊,副总经理高鹏斌,总工程师熊雪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