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 赴叙古、川黔公司开展2021年度安全检查、走访慰问、“冬送温暖”活动
发表于 2022-01-13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2022年1月12日下午,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邹蔚,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梦婕,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赵根一行到叙古、川黔公司开展2021年度安全检查、走访慰问、“冬送温暖”活动,向坚守奋战在叙古、叙威、古金高速一线的职工送来节日的慰问,关怀公司困难职工并发放慰问金。叙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川黔公司董事长刘小波等在家领导陪同慰问检查。

邹蔚一行实地查看了叙古、川黔公司合署办公环境以及叙古高速公路古蔺收费站运行情况,对不畏寒冬、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叙古高速、叙威高速、古金高速地处乌蒙山区,冬季气候寒冷,条件极为艰苦,叮嘱叙古、川黔公司一定要为战斗在一线的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随后,邹蔚一行在公司一楼小会议室组织进行安全检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叙古高速、叙威高速总体运营情况,古金高速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公司未来片区化管理的规划、古金高速产业协同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邹蔚指出,叙古、川黔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扎根乌蒙山区,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指标,取得了良好成绩,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

此次集团“冬送温暖”活动,让叙古、川黔公司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了集团公司的温暖,在集团领导们的鼓舞与号召下,叙古、川黔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绘就新景象,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