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锚定目标方向 聚焦主责主业 改革落地落实——叙古、川黔公司 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 2021-10-28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及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党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有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首要任务在叙古、川黔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融会贯通,推进国企改革工作走深走实,9月13日,叙古、川黔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系列讲话会议精神,对涉及高速公路运营行业及建设项目施工管理相关改革任务做了详细解读。会议动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集团公司系列改革文件,充分认识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国企改革和转型发展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准确把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深刻内涵和改革要求,促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站位、端正态度、统一思想、领会核心。

   会议指出,公司已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及台帐的制订和梳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方案要求和台帐时间线,层层压实改革任务,普通职工要充分理解和支持改革工作,形成改革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分管领导挂牌督办、职能部门具体落实、专职人员汇总反馈的全员联运工作机制。

   最后,会议针对职工提出的有关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在部门设置、劳动管理、薪酬绩效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和具体阐述,并听取了职工对改革工作的认识和意见,加深了改革领导小组与职工的互联互动,为下步具体实施改革细则奠定了群众基础。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