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叙古、川黔公司组织开展传达学习蜀道集团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精神宣贯会
发表于 2021-06-0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6月9日上午,叙古、川黔公司组织开展传达学习蜀道集团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精神宣贯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叙古高速各站、队、中心负责人参加宣贯会。
  会议通报了集团在建高速公路、铁路轨道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刘小波指出,古金高速2021年度投资计划完成28亿元,截至5月底,实际完成9.28亿元,通过前期一系列专项工作开展,质量安全、进度目标总体情况处于可控。
  刘小波强调,古金高速公路线路地质条件复杂、多危岩体、顺层地质区段和岩溶、涌突水及瓦斯等不良地质,且古蔺地区夏季多雷雨,冬季多为连绵阴雨天气,加之下半年建设目标任务重,压力大,务必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倒排工期,细化目标任务,严格盯控重点控制性工程和卡脖子工程,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投资计划。二是抓好环水保治理工作,查漏补缺、强化落实,重点整治扬尘和弃土场等薄弱点。三是持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善于挖掘通道优势,抓好产业协同,努力实现项目建设期综合效益最大化。四是要抓好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让古金高速成为科技创新的前沿地,人才培养的主战场。五是抓好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六是清醒认识今年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加强对驻地、高边坡及沿线易发落石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安全度汛。
  同时,会议还就叙威高速开通运营前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