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春节慰问送温暖 公司关爱进一线——叙古公司慰问运营一线工作人员
发表于 2021-02-1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在这大年三十的夜晚,叙古公司为进一步做好春运“保通保畅”工作,切实增强公司运营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并表达公司对一线运营人员的关爱与祝愿,切实让运营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岗位上也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11日,叙古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熊雪飞带领路产安全处,党群工作处,收费运营处,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对各站、队、中心逐一进行走访慰问,为在大年三十晚上还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去各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熊雪飞到每个部门为当班人员发放慰问品,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和家庭情况,向这些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便利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为叙古高速的优质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慰问过后,公司还组织留岗值班工作人员及其亲属,在一楼(大)会议室一同观看春节联欢晚会,还准备了小红包和小礼物以猜灯谜的形式发放给大家,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广大一线运营职工感受到了公司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公司领导在慰问的同时还注意倾听职工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摸清了他们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的把公司的关爱送进他们的心里,让大家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牛年春节。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