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项目建设工程动态
叙古高速太平渡隧道习水端左洞顺利出洞
发表于 2018-02-05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2018年2月1日上午9时,伴随着轰隆隆的一声巨响,标志着叙古高速太平渡隧道习水端左洞顺利出洞,为后续施工的正常推进开启了新的一页!

太平渡隧道设计为低瓦斯隧道且岩溶地质发育异常复杂,习水端施工横道开工伊始,全体参建人员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着力构建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长效管理机制,针对该隧道多次出现大小溶洞和发生突水涌泥现象,先后开展了突水涌泥、隧道防坍塌、火灾等演练,在施工过程中切实加强超前地质预报和瓦斯检测管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习水端左洞的顺利出洞,既改善了主洞及横通道的洞内空气质量,又为赤水河大桥四川岸隧道锚的固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及其梁场建设提供了最佳工作面,为实现叙古及江习古高速的完美对接迈出了重要一步!

同心筑梦,砥砺前行。此次太平渡隧道习水端左洞的顺利出洞,仅仅是2018年的一个良好开端,我们将永葆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的昂扬斗志,在崇先学优、尚贤思进的浓厚氛围中不骛虚声,力求实绩,为叙古高速新的跨越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