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表于 2019-06-11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为充分发挥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增进同事间合作协调能力,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强化岗位责任意识,523日,公司团委组织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公司青年团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快乐起航,共创辉煌

   为打破参加人员隔阂,调动全员积极性,拓展教练组织大家开展破冰起航项目,全体成员在教练口号下围成一个圆,教练一声令下,大家迅速反应,或5人,或9人成团,落单人员视为“失败”,接受“惩罚”——下蹲热身。在笑声中,教练将最后的一次的抱团分为四个小组,并给予20分钟的时间各自构建团队文化。随后,各小组相互竞争,开展了“群龙取水”、“珠行万里”、“蛟龙出海”、“达芬奇密码”、“动力绳圈”等5个项目的趣味竞赛活动。各个小组为赢得第一各显神通,但也各有输赢,赢得高兴,输得畅快。在汗水与笑声中锻炼了大家服从指挥、沟通写作、突破自我和无私奉献的团队意志。

    在总结大会上,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团队意识教育,更好地明白了工作、生活中团队协作精神、安全重于一切的重要意义;并会将本次户外拓展活动所学到知识的运用到生活、工作中。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