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公司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五四历史,继承五四精神”专题青年大讲堂活动
发表于 2019-06-11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革命先驱的光辉业绩,回顾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共话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公司团委于522日上午1000在一楼多媒体会议室组织举办“学习五四历史,继承五四精神”专题青年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公司团委副书记李长江主持, 7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郭毅老师授课

活动邀请到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客座教授郭毅老师授课,郭毅老师从五四运动的含义、历史背景、历史原因,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等几个方面阐述了“五四运动” 的来龙去脉,结合当代青年的思想动态深刻剖析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实质。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齐诵《少年中国说》中落下帷幕。

公司团委委员李顺表示,此次活动能够使广大团员更加深入了解五四运动,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他还结合自己退伍军人的身份,以一句话与全体参会团员共勉: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 

 

 

参会青年团员齐诵《少年中国说》

    此次活动将推动公司团员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在公司发展的征程和挑战中,迸发青年力量,展现青年风采,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