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公司组织开展“你的心声我来听”暨“互动话公开 交流促民主”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19-04-04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328日,叙古公司工会组织“你的心声我来听”暨“互动话公开、交流促民主”主题活动,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参加人员踊跃发言,围绕企业人才培养、生产组织管理、员工薪酬待遇、公司文化宣传、群团作用发挥、职工教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广大员工普遍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及领导都及时给予回复,帮助职工解释疑惑,化解矛盾。

  会议强调,职工群众满不满意、认不认可是衡量我们工作好坏的重要标准。“你的心声我来听”座谈会是倾听一线职工“好建议,真声音”的重要平台,通过职工代表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双向交流,能够及时掌握了解一线职工的思想状况,摸清基层实际,了解职工诉求,进一步增强基层职工的归属感、责任感,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职工代表的意见真挚、诚恳、可贵,对叙古公司的发展、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希望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回应,切实做到有所触动、有所思考、有所改变、有所展望。


职工代表建言献策

  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指出,“你的心声我来听”交流座谈会是叙古公司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四川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工会职能、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公司始终坚持依靠职工办企业的初心不变,通过举办“你的心声我来听”交流会,倾听基层职工心声,了解一线员工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有效保障职工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努力营造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