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见贤思齐 崇德向善 ——叙古公司工会开展道德讲堂建设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18-11-22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职工畅谈心中感悟

     为提升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四德”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立企业“道德讲堂”,强化道德宣传教育,传播身边模范好人的道德故事,引导职工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自觉成为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11月8日、12日,公司工会在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先后举办了两期道德讲堂建设系列活动,共7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作出道德建设承诺

      活动中,全体职工一齐作出道德建设承诺,学唱道德歌曲《跪羊图》,诵读经典《弟子规》,并观看《四川好人榜》短片。活动通过作一个承诺、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和作一番省身,让职工在参与中认知、感悟、接受、提升,人人争做道德建设的参与者和践行者,并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基本道德规范。

         

观看短片《四川好人榜》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系列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争当做新时代讲文明、有道德的公民,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公司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