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公司参加2018年古蔺县“体彩杯” 全民健身篮球联赛
发表于 2018-08-29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紧张激烈地角逐

      8月1日晚7:00,由古蔺县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的古蔺县“体彩杯”全民健身篮球联赛在县老体育中心灯光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公司代表队与参赛对手合影留念

      来自古蔺县各乡镇、单位等1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公司代表队首场比赛于8月8日正式打响。赛场上,公司运动健儿们密切配合,顽强拼搏。每一场比赛都充分展示了叙古人团结拼搏,充分展示了“叙古人”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与其他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公司在此次比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