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公司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
发表于 2018-06-06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叙古公司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

户外拓展活动

 

2018年57日,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公司团委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五四”青年节拓展交流活动。在整个活动期间,大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蓬勃的青春朝气,充分彰显了公司的团队战斗力、凝聚力。

 

拓展训练各分队队长带头鼓舞气势

天仙硐拓展训练基地位于泸州纳溪区,这里峰峦层叠、虫鸣鸟叫。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状态,到达目的地以后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的准备接受挑战。活动流程和项目由训练基地教练官统一安排,所有人员被分成四组进行团队建设,要求聚集每组队员的智慧创作出富有团队特色的口号、队名、队歌、队形等,这时大家已经空前的团结起来,绞尽脑汁地想让自己所在的团队率先脱颖而出,为小组争取第一份荣誉。热身活动结束,大家用掌声和喝彩迎接紧张刺激的背摔、空中断桥、逃生墙等项目,活动难度不断升级,对于队员们也是很大的考验,既考验了队员个人的素质和能力,也考验了整个团队的配合度和彼此间的信任度,然而再大的困难也无法阻挡我们勇夺桂冠的决心。在场的所有队员不断克服内心恐惧,为了团队荣誉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最终顺利完成所有任务。虽然比赛有胜负之分,但是教官反复强调,我们鼓起勇气踏出的每一步都不是为了得分,而是让我们在突破心理障碍的同时感受到来自朋友、同事的关心、鼓励、帮助,深刻体悟到沟通、合作、协作、信任等团队工作的重要性。

 

 

众人合影庆祝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逃生墙”需要70余名队员合力完成,众人拾柴火焰高,所有人仅用时27分钟就全部安全翻越4.2米高的墙,这样的优秀成绩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高兴之余更多的是感动,不管身处何时何地,总有队友甘于做人梯,默默在支撑着你向上攀登,也总有那么些人在你攀爬的过程中愿意伸出援助的双手,最终攀上胜利的高峰。

所有项目结束以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学川做了总结讲话,他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五四精神,以脚踏实地、刻苦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团结创新的精神,投入到各自的岗位工作中,继而推动公司的创新发展,为公司的明天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