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公司工会成功举办 “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预选赛
发表于 2018-04-24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车间、进项目、进班组,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凝心聚力投入公司运营建设发展,3月30日上午,叙古公司成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预选赛。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刘小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明,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副总经理石学川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比赛,并为参赛选手评分。

公司领导为获奖职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公司发展实际,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述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用进取实现青春的价值,用业绩谱写绚丽的篇章,用奉献书写无悔的人生。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李长江同志凭借题为《弘扬劳动美,共筑中国梦》的精彩演讲和优异的笔试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公司参加省铁投集团工会拟于4月上旬在成都举办的主题演讲比赛。张露、黄海林分别获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使广大职工深刻地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同时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