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巾帼建功创伟业 和谐发展共繁荣 ——叙古公司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18-04-17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阳春三月,万花齐放,“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加强对女职工思想引领和人文关怀,展现公司女职工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业,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3月15日、16日,公司工会组织26位女职工到宜宾李庄、翠屏山赵一曼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发展共繁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的主题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明和机关部分男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15日,李兴明主席带领女职工前往宜宾市李庄古镇,了解抗日战争期间,上海同济大学迁址到李庄办学有关历史,参观了李庄抗战文化陈列馆,使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强大的民族精神。下午三点,前往宜宾翠屏山开展登山健身活动,同时瞻仰了巾帼英雄赵一曼雕像,学习赵一曼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观李庄同济大学旧址


3月16日,踏着春日初升的朝阳,一行来到位于宜宾市北面岷江之滨的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五粮液酒厂独具特色的全国最高企业形象雕塑——奋进塔、气势恢宏的鹏程广场和全国规模最大的酒文化博览馆等特色景点,感受着五粮液人用勤劳、智慧和敢拼敢闯的韧劲创造的五粮液传世美誉和深远影响,品读着五粮液集团博大精深的企业文化和深厚的文化内涵。



参观五粮液酒文化博览馆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广大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感受到了工会对他们身心健康的关心和爱护,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立足岗位创造新的业绩。


全体女职工纪念“三八”活动留影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