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蜀道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熊启高一行前往古金高速 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表于 2022-07-13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7月13日,蜀道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熊启高一行前往古金高速建设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川黔公司董事长刘小波陪同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熊启高一行参观了ZCB1-1标段产业工人园,考察园区规划与物业化管理,实地查看工友宿舍、心灵驿站、多功能室、文化长廊、工友超市、工友食堂等园区配置,随即在工友食堂与工友们共进午餐,并与工友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其安心工作。

饭后,熊启高一行来到安全体验馆,检查项目部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宣传教育工作,听取了ZCB1-1项目经理郭跃关于全员管安全的安全管理思路和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的报告,观看了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视频教学与实操考核。

座谈会上,熊启高对大家高温下仍奋战在建设一线表示慰问,对川黔公司和项目部建设产业工人园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一线建设者的防暑抗温工作,确保全员安全、身心健康。二要加强发挥工会桥梁纽带和服务功能,切实维护全员合法权益,关心关爱职业健康。三要持续做好产业工人园区建设,打造工友服务阵地与精神文明阵地,满足工友们的物质和精神生活需求,切实创建产业工人安全生活品质工程试点示范项目。四要强化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教育,提升一线建设者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职业技能,全方位打造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

蜀道集团工会办公室,四川路桥及下属公司、川黔公司相关人员参与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