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一行前往叙古高速二郎互通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2-05-23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5月23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一行前往叙古高速二郎互通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业刚参加检查。

刘小波一行实地察看了二郎互通、郎酒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组织情况、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易淑亮的工作汇报。

二郎互通全长2997.734米,其中桥梁2座、涵洞通道8道、渡槽1处、匝道收费站1处,路基挖填120.8054万m³,计划工期2年;二郎互通是结合二郎名酒名镇、乡村振兴示范小镇的规划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太平镇、二郎镇交通基础设施现状,促进地方资源有效开发,对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意义重大。

刘小波对二郎互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狠抓施工工期,抢抓时间节点,确保二郎互通在6月底全部完工,保证郎酒站如期开通。二是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力争在叙古段K0-K11+500路段管制期间完成全部跨线桥面施工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加强防汛减灾应急处置,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项目有序运行、安全发展。

路产安全处、党群工作处、运营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