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古金高速杯”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发表于 2022-05-1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燃情五月,青春绽放;激扬青春,“投”出未来。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公司及各古金高速各参建单位青年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2022年5月12日,由叙古公司工会联合团委举办的青春追梦新时代,建功喜迎二十大——“古金高速杯”篮球比赛在叙古、川黔公司篮球场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叙古公司、川黔公司、高交执法联队、古金高速各参建单位、叙古高速二郎互通等10支队伍参加比赛。并邀请专业解说员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下开始,各参赛队伍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依次入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致开幕词,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团建团100周年,此次篮球比赛作为庆祝建团系列活动策划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得到了大家地积极响应,创造了公司开展篮球比赛以来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他要求,全体裁判员严守规则,公正裁判,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遵循“友谊第一”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胸怀大志、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会精神内涵,取得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裁判员代表陈斯,运动员代表未兵分别宣誓。

开幕式后,川黔公司篮球代表队和古金高速1-4标篮球代表队进行首场比赛。赛场上,双方运动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你攻我守,积极拼抢。传球、进攻、上篮、投球一气呵成,展开了激烈角逐,充分展示青年职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川黔公司篮球代表队以33比27险胜古金高速1-4篮球代表队,取得首战胜利!

本次“古金高速杯”篮球比赛将历时10天,究竟哪支队伍会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持续关注接下来的精彩比赛吧!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